前田健太先發奪春訓首勝 日籍雙投完美中繼

道奇隊日籍投手前田健太,今天(5日)在春訓熱身賽第二度登板,同時也是他首場先發,前田主投2.1局飆出3次三振,不過也被巨人隊新秀杜嘉(StevenDuggar)轟出陽春砲,終場道奇以9:3擊敗巨人,前田拿下熱身賽第一勝;另外,效力響尾蛇的平野佳壽和教士隊的牧田和久,也同日登板中繼,全都演出完美的三上三下。

更多新聞: 前田健太飆出10K 道奇完封巨人奪本季首勝

去年(2017年)季後賽擔任後援身分,前田建太還是努力爭取重回先發輪值的每回機會,熱身賽第二度登場先發戰巨人,首局就展現壓制力,快速三上三下。

來到二局上,雖然功夫熊貓Sandoval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,但前田絲毫不感受壓力,之後連續兩K輕鬆下莊,三局上前田續投但這回考驗來了。

生涯還沒正式在大聯盟上過場,巨人小將Duggar這下陽春砲讓前田受傷,好在前田穩住心情,再以三振解決下一棒打者後,被換下場完成投球工作。

最後在全場15支安打的火力爆發下,道奇終場9比3勝巨人,2.1局3K失1分的前田拿下熱身賽首勝,而同樣是日籍投手,今天在大聯盟也都表現出色。

今年加盟響尾蛇要挑戰終結者大位,34歲的日籍老將平野佳壽,今天接替先發TaijuanWalker,中繼一局九球投球七好球,三上三下,完美下莊,拿下春訓首顆中繼點。

而教士簽來的牧田和久,表現猶如平野翻版,一樣輕鬆三上三下無失分,春訓的防禦率也下修到4.50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今未上場 前田健太先發無緣對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