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奇扳平關鍵 前田、簡森找回壓制力

今天世界大賽第六戰,道奇隊可以獲勝扳平,牛棚兩大主力回穩是一大關鍵,日籍強投前田健太中繼一局無失分,化解危機時,他還狂吼釋放壓力,另外,前一場被敲再見安打的守護神簡森(Jansen),賽前被限定只投一局,沒想到他硬是投完兩局,以再見三振救援成功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今未上場 前田健太先發無緣對決

Kenley Jansen飆出三振,世界大賽第六戰,他完成6個出局數的救援成功,但這位本季拿到最佳救援投手的守護神,世界大賽近三場的登板表現不盡理想。每場都有失分之外,第五戰還被太空人隊敲出再見安打。而來到背水一戰的情勢,Jansen也終於找回投球的壓制力。

除了Jansen,表現回穩的選手,還有日籍強投前田健太。他在第七局登板中繼,雖然被攻佔得點圈,但前田最後還是解決了強棒Jose Altuve,守住道奇隊當時的一分領先。

另外道奇隊的外野手Joc Pederson,七局下半這一支全壘打,同樣是價值連城,而且這還是他在世界大賽,第三發的紅不讓追平隊史紀錄。賽後Pederson,以及跟他患有唐氏症的哥哥,感情深厚的兄弟檔,一起出席了賽後記者會。

有了牛棚投手的回穩,搭配Pederson在世界大賽的爆炸性表現,將戰線逼近第七戰的道奇隊,將會傾巢而出,力拚1988年之後,相隔29年的世界大賽冠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前田健太先發奪春訓首勝 日籍雙投完美中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