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光出道10週年 許仁杰、周定緯組團辦音樂會

一樣從歌唱選秀節目《星光大道》出身的許仁杰和周定緯,出道屆滿10年,最近,他們組了一個團體,叫做「仁定勝天」,除了推出數位單曲,還要合辦音樂會,只是向來走深情路線的許仁杰,首次挑戰邊唱邊跳,竟然被笑,說他好像在做「復健」。

更多新聞: 星光四少當爸了!許仁杰看寶寶超音波照:是拳擊手嗎?

唱跳新歌,好久不見的周定緯和許仁杰,組團「仁定勝天」,為音樂會彩排。當初歌唱選秀節目,專走深情路線的許仁杰,要跟著周定緯飆舞,實在是一大突破,還被笑說,跳舞像是在做復健。

兩人組團看起來超活潑,但很多人都不知道,許仁杰歷經一段嚴重的低潮期,才寫下了這首歌。

單身4年多的許仁杰,過去曾和一名韓籍女舞者交往,還論及婚嫁,沒想到女友卻得到罕見疾病「肺部囊腫纖維化」,讓許仁杰難過的許下「只要她能好,願意少活10年,甚是放棄當歌手」的心願,但女友歷經兩次手術後,還是過世了,讓他走不出陰霾,心情就像《單身就好》的歌詞,「我不敢睡著,怕回憶被時間慢慢沖淡掉。」

談起過世女友,許仁杰還是難掩憂鬱,但他深信,女友會陪在他的身邊,給他勇氣繼續突破自己,也希望透過這場出道10年的音樂會,讓更多粉絲看到他和周定緯這些年來的努力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王耕晨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