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光四少當爸了!許仁杰看寶寶超音波照:是拳擊手嗎?
(圖/擷取自許仁杰FB)

2007年以選秀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出道的歌手許仁杰,今(11)日在臉書上報喜,貼出與老婆賴心瑀的合照以及產檢照片,開心表示自己要當爸爸了!

更多新聞: 許仁杰體驗「分娩陣痛」飆汗哀號!老婆大喊:代替所有孕婦懲罰你

許仁杰當年在第一屆《超級星光大道》中獲得第七名的成績,並與林宥嘉、周定緯、潘裕文並稱為「星光四少」,其中林宥嘉目前已是二寶爸爸,許仁杰也在今天報上老婆懷孕的喜訊。

許仁杰在臉書上發文寫下,昨天才剛過完忙碌的母親節,慶祝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位媽媽,「今天起,請叫我爸爸」,並附上與老婆的甜蜜合照,以及寶寶的超音波照片。

在貼文底下,許仁杰還打趣的要大家猜猜是男孩還是女孩,猜中的前10位有獎。另外,因寶寶的超音波照可看出小小的雙手舉在胸前,許仁杰也幽默回應,「我該不會生個拳擊手吧」,相當逗趣。

去年11月下旬許仁杰和老婆舉辦婚禮,直呼老婆是上天給他的禮物,老婆則大讚他很細心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影/賴慧如國標舞練到走火入魔!許仁杰:連到攝影棚都要用舞步進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