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仁杰體驗「分娩陣痛」飆汗哀號!老婆大喊:代替所有孕婦懲罰你
(圖/擷取自YouTube「神隊友與廢太太」)

男星許仁杰上月底滿35歲,今年不僅有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劇組幫他慶生,老婆也在生日當天親赴外景現場送上驚喜蛋糕。但還有一個更大的加碼禮,那就是要讓許仁杰體驗孕婦的「分娩陣痛」。

更多新聞: 星光四少當爸了!許仁杰看寶寶超音波照:是拳擊手嗎?

去年11月,許仁杰與交往1年半的圈外女友結婚,今年升格新手爸爸,老婆預產期在11月初。許仁杰日前接受太座安排的體驗孕婦生活,老婆還搞笑大喊,「我要代替所有孕婦懲罰你」。他提到有一次老婆身體不舒服時,他自己無意中說了一句「好難想像孕婦的辛勞喔」,因此才會有這份生日禮。

許仁杰在體驗現場嚇壞,事前還要先簽「生死狀」,上頭寫著「叫破喉嚨也沒人來救」,讓他緊張感飆升。隨後許仁杰穿上孕婦體驗服裝,戴上假胸、裝有羊水假肚,光剪腳趾甲、躺在床上都顯得行動困難。

(圖/擷取自YouTube「神隊友與廢太太」)

到了體驗陣痛階段,許仁杰更是哀號連連,痛到渾身發冷大飆汗,連老婆在一旁看了也不忍而落淚。體驗完畢後,許仁杰發表感想,他表示很心疼老婆,直言「媽媽們真的好偉大!」他甚至四處跟男性好友提倡這個體驗活動,可增進夫妻感情、體諒彼此,保證夫妻熱情肯定升溫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 《台灣那麼旺》父親節特輯參賽者唱跳全力以赴!賴慧如、許仁杰客座評審超歡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