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傳新片 楊丞琳與20名「紅衣小女孩」上街造勢

藝人楊丞琳今天(11日)為新電影宣傳,這回拍的是鬼片,她特別帶著20名紅衣小女孩到西門町踩街造勢,不過,下午台北高溫飆破37度,只見楊丞琳扇子不離身,還在媒體訪問時,拿出小電扇猛吹消暑,模樣相當可愛!

更多新聞: 楊丞琳廣州開唱 找好友潘瑋柏助陣

頂著大太陽,穿著黑色露肩洋裝,楊丞琳搭著紅色吉普車一出場,就引起粉絲們熱烈歡迎,她跟20位傷痕累累的女鬼,一起為電影踩街宣傳,但這天實在熱的受不了,讓她講沒幾句,就擦汗擦個不停!

藝人楊丞琳:「昨天在海邊拍戲拍了一整天,本來以為那應該是最熱了,但是海邊畢竟有海風,今天(高溫)我覺得是第一名,地球已經生病了,現在都立秋了還這麼熱,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做環保。」

從踩街到訪問,楊丞琳扇子不離身,有時拿來擋太陽,有時拿來搧風,但還是不夠看,工作人員再遞上小電扇,趕緊吹一下,消消暑!

貼心的要幫大家吹吹風,但沒想到在媒體聯訪時,攝影記者覺得風扇太大聲,楊丞琳只好將電扇拿遠一點。

就算被抗議,也還是不能沒有電風扇,只好把風扇藏在後面偷偷吹!

不過,就算再怎麼熱,楊丞琳還是很有敬業精神,談起這次拍鬼片,直言差點被導演折磨的人不像人,鬼不像鬼!

藝人楊丞琳:「導演是一個非常溫和的人,但他會在溫柔之餘,給妳所有最高的要求,然後我覺得他是神魔人裡面的魔。」

直呼導演是魔,但下戲之後又對導演滿懷感謝!出道將近20年,這是楊丞琳第2次接演鬼片,拍片時沒遇到什麼靈異事件,倒是這次的戶外宣傳,把她熱得印象深刻!(民視新聞李宜蕙、羅執中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