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廣州開唱 找好友潘瑋柏助陣

藝人楊丞琳的巡迴演唱會,在廣州登場,找來好朋友潘瑋柏擔任嘉賓,這是兩人睽違2年多,二度同台,好感情展露無遺。

更多新聞: 空姐妻遭起底謊報年齡、整形 潘瑋柏怒嗆:絕不姑息

藝人楊丞琳的巡迴演唱會,這回唱到廣州,特別找來好朋友潘瑋柏,擔任神秘嘉賓,讓現場粉絲嗨翻天。

行程滿檔的潘瑋柏,特別抽出時間,旋風快閃24小時,到廣州義氣相挺,時而對望,時而手舞足蹈,兩人的好感情展露無疑。

潘瑋柏笑說:「我當初真的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楊丞琳會在5月20日請我出席,太明顯了,你看那邊寫520,我愛你。」

楊丞琳表示:「我今天是可以陪你,因為我想說你單身,所以找你來玩。」

距離上次兩人同台,已經有將近2年多的時間,這回合體,粉絲尖叫聲破表,兩人抬槓鬥嘴,台下歌迷看的開心,多年的好朋友,從楊丞琳剛出道,就相知相惜到現在,趁著這個機會,互相說出心裡話。

深深一個擁抱,兩個好朋友的真摯情感,也令在場歌迷,深受感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訊/潘瑋柏閃婚!宣布「有了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