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姐妻遭起底謊報年齡、整形 潘瑋柏怒嗆:絕不姑息

潘瑋柏27日宣布成為人夫,老婆是傳多年緋聞的正妹空姐「Luna」宣云,但喜訊曝光後,Luna卻不斷被網友起底,包括質疑她謊報年紀、整形,甚至曾現身千億富少王思聰的三亞派對。對於網上爆料,潘瑋柏昨晚透過工作室發聲名「護妻」,強調絕不姑息。

更多新聞: 潘瑋柏藏愛5年 突宣布已成為人夫

節目上透露有結婚的感覺,藝人潘瑋柏真的結婚了!特別露出跟老婆還有爸媽合照,週四更在IG公布喜訊。

上傳合照,說想與大家分享一件好事。是的,我現在很幸福,已經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,並正式展開我們的「家庭生活」啦!希望大家能給予我們祝福,他的太太Luna也在微博轉發分享,大家好奇Luna到底是誰?

微博上不少Luna分享做飯影片,照片都在分享旅遊寫真、高爾夫、滑雪、潛水,甚至在直升機前合照,來頭可不小。根據了解,Luna小潘瑋柏14歲,1994年出生的她今年才26歲,長相甜美,是東方航空的空姐。

但Luna隨即被爆出黑歷史,網友指出,她曾濃妝豔抹在夜店當DJ,跟現在空姐模樣差很大,連五官都變化。另外年齡也疑似造假,並非26而是30歲。

一連串爆料讓潘瑋柏看不下去,透過律師發出聲明,要求網友刪除侮辱、誹謗言論,並向潘瑋柏跟宣云道歉,否則依法究辦,霸氣護妻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訊/潘瑋柏閃婚!宣布「有了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