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肺炎一度傳病危 病情回穩轉普通病房

藝人潘瑋柏健康亮紅燈!潘瑋柏月初發燒,到醫院打點滴,沒想到高燒不退,住進榮總加護病房,一度傳出病危。所屬的華納唱片證實,他因為嚴重流感住院,引發肺炎,但住加護病房一週後,病情已經回穩,目前轉往普通病房休養。

更多新聞: 空姐妻遭起底謊報年齡、整形 潘瑋柏怒嗆:絕不姑息

黑色勁裝,加上精湛舞技,潘瑋柏一出場,讓全場嗨翻天,粉絲尖叫聲不斷,不過現在,潘瑋柏驚傳健康亮紅燈。

10月5日潘瑋柏在 IG po出吊點滴的照片,還說「這幾天都在這」,其實他當時已經連續發燒4天,到醫院打點滴,住進榮總加護病房,而且病況持續惡化,住院期間呼吸不順暢,要透過氧器罩輔助呼吸,加上連日高燒,肺部被感染,一度傳出病危。

唱片公司最新表示,潘瑋柏病情已經趨於穩定,轉往普通病房休養。

其實3年前,潘瑋柏也曾在彩排演唱會高空特技,重心不穩,撞傷頭部大量出血送醫,導致演唱會取消。如今又因為嚴重流感,引發肺炎住院,身體多次傳出狀況,都讓粉絲擔憂不已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訊/潘瑋柏閃婚!宣布「有了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