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小巨蛋開唱 「姐姐」謝金燕驚喜現身

潘瑋柏「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昨(9)日晚間在小巨蛋開唱,演唱會特別設計LED延伸舞台、360度環型空中無重力纜車,與所有歌迷近距離接觸,而且還給了粉絲大驚喜,請來姐姐謝金燕擔任演唱會嘉賓,而謝金燕也趁機追問空姐緋聞,讓潘瑋柏一度招架不住!

更多新聞: 空姐妻遭起底謊報年齡、整形 潘瑋柏怒嗆:絕不姑息

潘瑋柏才唱到一半,歌曲突然多了《姐姐》旋律,果然下一秒,謝金燕從後面高台登場,她身穿透明雨衣,裡頭是高衩藍色復古泳衣裝,還開到大腿根部,露出一雙修長美腿。

同台飆唱,互相挑逗,曖昧指數爆表,合唱結束後,兩人的臉超近距離,不只對視長達20秒,而且謝金燕還不斷在潘瑋柏臉上下其手,讓粉絲嗨翻天。

謝金燕更趁機大問緋聞女友空姐八卦,然而潘瑋柏拚命把話題轉走,怎樣都徒勞無功,潘瑋柏最後祭出殺手鐧送走謝金燕,要好好讓歌迷大飽耳福!

在雷射及網型LED特效中,潘瑋柏從舞台中搭升降台到3層樓高登台,率12名舞者唱跳嗨歌,瞬間讓台下歌迷情緒沸騰,當然也少不了膾炙人口的情歌!

2014年潘瑋柏準備演唱會時,彩排時發生頭部嚴重撞擊意外,緊急送醫,經2次縫合手術,傷口長達17公分,如今重回小巨蛋開唱,不僅加強健身,也要做好萬全準備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訊/潘瑋柏閃婚!宣布「有了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