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槍戰嚇壞了 高雄警察最近加強臨檢

高雄街頭連續幾天發生警匪槍戰,儘管警方迅速逮捕嫌犯,但為了宣示打擊犯罪的決心,昨天(11日)晚上開始,警方出動數百名員警荷槍實彈,在各路口以及各大娛樂場所進行擴大臨檢勤務,為了避免再次發生有歹徒突然拔槍的形況,臨檢過程中,員警都做好萬全準備,一但有狀況,就能立刻反擊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中和警匪槍戰 警開26槍制伏逮3嫌

數百位制服員警以及便衣刑警,還有持長槍短槍的特勤隊員,在經過勤教後立刻出發,在高雄市區各大路口進行臨檢勤務。擔心像最近盤查時遇到歹徒突然開槍,過程中除了清查身分的外,一旁還有緊握槍枝的員警做後盾,同時霹靂小組隊員也戒備,就是擔心會有突發狀況。

連續幾天高雄街頭發生警匪槍戰,所幸員警都沒有遭歹徒開槍擊中,因此警方11日晚間一直到12日凌晨的擴大臨檢,也特別告知同仁要格外小心。

除了街頭的攔檢工作外,各大娛樂場所警方也不敢大意,逐一清查服務人員身分外,也針對酒客、店家仔細盤查,高雄市警方派出優勢警力,就是要宣示打擊犯罪的決心,不讓違法之徒有機可趁。(民視新聞莊順發、陳家祥高雄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