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中和警匪槍戰 警開26槍制伏逮3嫌

晚間新北市土城警方接獲線報,有賴姓通緝犯載著兩名友人,開車從泰山到中和大勇街,賴嫌想要下車買東西,隨即被警方攔下,但他不願下車,還一度衝撞警方,最後警方開了26槍壓制,才將他逮捕到案,事後在賴姓嫌犯車上,起出改造手槍、子彈和毒品!

更多新聞: 訪友拜年「毒」駕上路 上演警匪飛車追逐

新北市中和區大勇街,周日(11日)夜晚不平靜,傳來陣陣槍響,因為土城警方派出10多名偵察隊員,跨區查緝槍砲及毒品的34歲賴姓通緝犯!

賴姓嫌犯的座車,處處是彈孔,後輪沒氣,車子幾乎全毀!因為警方接獲線報,從泰山一路尾隨賴姓嫌犯到中和,只見嫌犯要下車買東西,時機成熟上前包夾,不料他頑強抵抗,還試圖衝撞逃逸,警方持槍還擊,雙方駁火26槍,最後賴姓嫌犯和兩名友人遭到警方制伏。

現場有查獲到改造手槍一把,土城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宋發達玩具手槍一把,毒品有一級跟二級毒品。-土城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宋發達

槍戰現場無人受傷,警方在賴男車上起獲改造手槍毒品,至於詳細犯案過程,還在進一步調查偵辦中。

(民視新聞/于凡、吳東懋、、SNG、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連續槍戰嚇壞了 高雄警察最近加強臨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