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警圍捕毒犯 爆發槍戰幸無傷亡

台北市警方跟監江姓及陳姓兩名毒販,趁他們準備交易時上前圍捕,沒想到陳姓男子拿出折疊刀反抗,江姓男子掏出手槍朝警方開了一槍,員警立刻開了四槍還擊,順利將兩人制伏,槍擊流彈擊中一旁的超商玻璃,幸好當時店內無人,沒造成人員傷亡。

更多新聞: 闖紅燈遇警丟毒針 眼尖警識破逮毒蟲

超商玻璃一個大大彈孔,整片碎成蜘蛛網狀,店內咖啡機也被打壞,天花板和牆壁都有彈孔,週二(23日)凌晨警方在中和追緝毒品交易,嫌犯激烈抵抗,雙方爆發槍戰

半夜槍聲大作,驚動附近民眾。警方接獲線報,江姓與陳姓男子準備進行毒品交易,一路從西門町尾隨到中和,見時機成熟上前圍捕,沒想到江姓男子掏出手槍朝警方射擊,雙方展開駁火,員警一連開了四槍才順利制伏兩人,但交火時流彈不慎擊中一旁超商,幸好當時店內剛好沒人。

上廁所幸運躲過一劫,店員心有餘悸。警方從嫌犯身上起出一把手槍子彈3發還有數包安非他命,包含兩名買毒男子,一共四名嫌犯帶回偵辦,也將持續追查毒品供貨來源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市凌晨警匪槍戰 警開20多槍擊斃重武裝嫌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