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義哥助警追女毒犯 警:超速罰單我們扛

台中一名王姓女子身上持有毒品,被警方攔查,她心虛竟然開車逃逸,在市區道路橫衝直撞,甚至逆向倒車,還差一點波及路人,員警騎車一路追了4公里,中途一名正義哥加入追捕,最後警方在一處死巷逮到人,警方也霸氣的說,若是正義哥因為超速被開單,罰單就交給警方。

更多新聞: 女警變裝抓超速沒用!被舉發後罰單全作廢

員警要車主停車攔查,但對方竟然一溜煙跑了,員警騎車在後面追,地點在豐原的市區街道上,好不容易追到了,沒想到對方竟然,直接高速倒車,員警傻眼,轉過頭來追,但車子速度快,一路闖紅燈,差點波及人車,但這時候正義哥出現,想一起追車,員警最後追了4公里遠,在一處死巷,把人攔截。



原來王嫌犯身上有毒品,怕被追,但這樣橫衝直撞也太危險,還好有正義哥加入抓人,林姓騎士熱心助警,也闖了好幾個紅燈和超速,員警說,沒關係,罰單就讓他們來處理。至於,跑給警察追的嫌犯,也沒什麼好下場,被依毒品防治條例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 中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交通大執法! 今起五天國道加強取締超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