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義哥追肇逃一路逆向 警感謝要幫忙銷單

高雄有機車騎士撞到資源回收的老人家後,沒有下車查看卻加速肇逃,後方一名年輕人目睹過成立刻上前去追,在車陣中他不顧危險一路逆向違規,就是不讓嫌犯逃掉,並也和警方保持聯繫,追了3公裡總算是逮到人,不過事後他擔心會接到違規紅單,還好警方感謝他的見義勇為,霸氣的說會幫忙銷單。

更多新聞: 疑似疲勞駕駛 男子逆向撞路樹連根拔起

警方趕到現場,報案的熱血青年已經追捕到嫌犯,這時嫌犯倒在地上不斷伸吟。

原來這名68歲蔡姓男子,在九如一路騎車撞倒資源回收的老人家後肇事逃逸,還好當時這名目擊,車的熱血青年見義勇為,報案後立即騎著機車追人。

為了逮到肇逃男子,這名熱血青年不顧危險,在車陣中跟著嫌犯一路逆向、紅燈右轉,又闖紅燈,沿路違規,總共追逐3公里,才在嫌犯住家附近逮到人。

警方感謝年輕人的見義勇為,霸氣的表示會幫忙銷單,而被撞的老人顱內出血,還在加護病房,肇事者差點就要逃掉,好在有這名熱血青年幫忙圍捕,將人繩之以法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、曾虹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就是這道光」 79歲老翁逆向開上國道 民眾驚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