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睹車禍肇逃記車牌 熱心女子陪受傷阿嬤就醫

台南一位熱心的家庭主婦,週二(20日)親眼目睹一輛汽車違規迴轉,撞倒一位騎機車的阿嬤,她發現駕駛臉很紅,下車查看後就肇事逃逸,她不只陪阿嬤到醫院就醫,還記下肇事車輛的車牌,提供給警方,但事後,警方找到被她指控肇逃的駕駛,但這名男子否認車是他開的。

更多新聞: 車牌遭扣 男子竟用厚紙板DIY假車牌被逮

救護車趕到台南文賢路車禍現場,在場已經看不到肇事車輛,救護人員把受傷的阿嬤送上救護車,當時車外有一位女子很熱心,不只提供肇事車輛車牌,還跟著陪阿嬤到醫院,路上還不時伸手安撫阿嬤的情緒,她其實不是阿嬤親人,只是一位路人。

熱心民眾表示,「那個阿嬤真的很可憐,我從後面看到,我看那個阿嬤被撞的時候,其實頭有稍微被輾到,女生陪女生比較方便,她一個人而已也沒辦法連絡家屬,因為都沒有電話,阿嬤沒有記。」

這位熱心的小姐是家庭主婦,路過目擊車禍過程,她指控這輛黑色轎車違規迴轉,撞倒騎摩托車的阿嬤,一下車還作勢打人。

熱心民眾表示,「向前走一步想要對我動手,我就騙他說我懷孕,如果你敢對我動手你就完了。」

讓她不滿的是,駕駛疑似酒駕還肇事逃逸,但警方依據車牌找到車主,車主卻否認開車的是他。

熱心民眾表示,「那個人臉紅紅的看起來是有喝酒,他就是不承認車子是他開的啊,可是他的長相不只我記得很清楚,連我兒子都說就是他就是他,就是他撞到那個阿嬤的。」

警方說,肇事逃逸和酒駕都觸犯刑法,目前先要釐清誰開的車,再追究刑責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BMW高速闖紅燈撞飛機車騎士 駕駛肇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