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高速闖紅燈撞飛機車騎士 駕駛肇逃

台北市士林發生嚴重車禍!深夜11點多,1輛白色BMW高速闖紅燈,接著撞上剛起步的機車騎士,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,左大腿骨折、多處受傷。駕駛不但肇事逃逸,開了幾公尺後,把車丟在巷弄內,逃之夭夭。

更多新聞: 扯! 將2歲童撞到骨折 機車騎士留下女友跑了

綠燈一亮,騎士往前騎,沒想到,下一秒左方的白色轎車,便高速衝撞騎士,騎士連人帶車彈飛,整個人倒在地上,機車在地上打轉好幾圈,駕駛不但沒有停下來查看,還直接逃逸,後方騎士看到驚險瞬間,嚇壞了!趕緊叫救護車。

肇事駕駛逃逸後,竟把車丟在巷弄內,輪胎爆胎,車窗玻璃全碎,而被撞的機車騎士,車頭車殼掉落,後照鏡被撞斷。深夜11點多,18歲何姓騎士,打完工回家,行經北市士林中正、承德路口時,慘遭闖紅燈的白色BMW撞擊,左大腿骨折、多處擦傷,幸好送醫院後,沒有生命危險。

原本要等兒子回家一起吃宵夜,沒想到,卻發生車禍。目前警方已經根據行車記錄器,鎖定車牌,要找出肇事駕駛,還給受害者一個公道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開車壓傷騎士左腳 駕駛酒駕肇逃被攔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