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局前撞機車肇逃 員警全程目擊鳴笛逮人

高雄一名駕駛開車擦撞1輛機車後肇事逃逸,車禍地點剛好在派出所前,執勤員警目睹經過,鳴笛追了150公尺攔人,車身有撞擊痕跡,但男子辯稱趕著去送貨,不知道發生車禍,訊後依公共危險和過失傷害罪嫌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扯! 將2歲童撞到骨折 機車騎士留下女友跑了

楠梓派出所對面,機車騎士倒地,站不起來,一名員警剛好準備返回派出所內,立刻騎到他的身邊,停下車來關心,一問之下,原來是被右轉貨車擦撞,沒想到撞人車輛竟然肇事逃逸,員警二話不說,騎車往前追了150公尺,攔到肇逃駕駛。

看看這台貨車,車身上明顯的擦撞痕跡,讓他想賴也賴不掉,誇張的是,派出所前撞人還肇逃,甚至都被警察追到了,肇事駕駛還持續辯解。

楠梓派出所長蔡世聰:「堅稱沒有聽到有撞擊的聲音,我們當場出示監視器畫面後,他就啞口無言,另外他還是辯稱說,他急著送貨以及他車上貨品的移動,會造成他沒有聽到撞擊的聲響。」

派出所前,警方進進出出,就是這麼巧,肇逃過程都被員警看個一清二楚,訊後依公共危險和過失傷害罪嫌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林樹銘、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開車壓傷騎士左腳 駕駛酒駕肇逃被攔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