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闖紅燈撞飛騎士 駕駛棄車逃逸

把騎士連人帶車撞飛,駕駛卻加速落跑!台北市士林區一名18歲柯姓騎士,深夜停等紅燈時,看到綠燈一亮,立刻加速向前,沒想到,左方突然衝出一輛白色轎車攔腰撞上,導致騎士大腿骨折、倒地不起,但駕駛不但沒停車,還肇事逃逸,最後,把車丟棄在附近巷弄裡,徒步逃離。

更多新聞: 毒蟲駕BMW撞警車 員警掏槍喝令盤查

深夜時分,機車待轉區的摩托車,看綠燈一亮,加速向前,但才剛過路口,左方一輛轎車闖紅燈,高速衝了出來,碰的一聲,兩車撞成一團,還險些波及其他機車。

換個角度再看一次,機車在十字路口,遭汽車攔腰撞上,騎士連人帶車摔飛,轉了好幾圈之後,再重摔落地,但駕駛不但沒有停車,還加速肇逃,熱心騎士見狀,立刻追上去,雙方一路追到600公尺外的小巷內,駕駛眼看前方是死路,馬上棄車逃逸!



附近住戶說,沒看過這輛車,也沒看到駕駛落跑去哪,看看肇事的百萬名車,右側車殼破裂,玻璃碎裂,黃色機車車頭凹陷,幾乎全毀,不難想見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大。這起車禍發生在26日晚間11點多,18歲柯姓騎士行經台北市士林,承德路南往北方向,綠燈直行時,遭百齡橋下來,中正路西往東的白色轎車撞擊,導致,左大腿骨折、四肢擦挫傷,讓做父親的相當擔心。

撞到人沒停車查看,還肇事逃逸,警方已經聯繫童姓車主,他說車子借給一名30多歲吳姓男子,但到底是誰開的車,肇事原因是什麼,是否涉及其他刑案,種種疑點都得等兩人到案後,才能釐清。

(民視新聞陳宥霖、楊凱安、姚家鼎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駕男撞傷2騎士棄車逃 遭民眾揪回現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