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駕BMW撞警車  員警掏槍喝令盤查

高雄市仁武警方巡邏時,在京吉二路一處釣蝦場發現一部黑色大五BMW轎車,直覺可疑,正當要下車盤查,這部車輛卻加速倒車衝撞,所幸員警機警火速掏槍,喝令要車上兩名男子下車,嫌犯眼見遭警力重重包圍才下車就逮,而警方發現這2名男子年僅20歲,還在車上搜出三級毒品咖啡包及K他命,將循線追查毒品來源。

更多新聞: 毒成分10秒被看穿 拉曼光譜儀打臉毒蟲

員警掏槍大聲喝令要車上男子下車,還試圖要開車門,車上2名男子眼見後方已被重重警力包圍,乖乖下車,聽從警方指示,趴在地上接受檢查

高市澄觀派出所長周晏立表示,「喝令下車不要動的時候,竟然讓他們震攝住,讓我們警方正義之師,竟然能讓他們下車接受我們盤查。」

而警方也在這輛黑色BMW大五轎車上搜出三級毒品的咖啡包及安非他命,執勤警方表示進行例行性巡邏時,在轄區內京吉二路上這處釣蝦場外發現這輛黑色BMW轎車,當下覺得可疑,警車開在後方正準備要對方下車接受檢查時,沒想到,嫌犯居然加速倒車衝撞。

所幸員警當下呼叫線上警網支援,並機警掏槍要對方下車就逮,才能在短時間結束這場衝突,平安下崗和家人度過父親節。

(民視新聞/洪進吉、陳禕瀅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第三性」民眾著女裝遭盤查 控警人身攻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