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糾紛?BMW大七連續兩次衝撞洋酒店

台中市北區英士路與五權路,今天(22日)下午,一輛BMW大七轎車,撞進路口的一家洋酒店,男子倒車連撞兩次,現場玻璃、酒瓶碎滿地,所幸沒有人員傷亡。警方到場後拉起封鎖線,將肇事的轎車駕駛帶回派出所偵訊,初步了解,男子疑似不滿女友跟店內的員工,先前有感情糾紛,幫女朋友出氣,才會開車衝撞洋酒店。

更多新聞: BMW自燃頻傳 南韓召修安檢未完前禁上路

一輛BMW大七以緩緩的速度,衝進路口的一家洋酒店,他先閃過門口正在搬貨的員工,然後往大門玻璃一撞,玻璃碎滿地,堆在門口的洋酒摔破了好幾罐,但力道沒有很大,店內的員工嚇到走出來看,發現男子又再倒車,警覺的往後退,BMW又往前撞,把門框撞歪。

員工嚇得跑到貨架後方,拿起手機蒐證,車上的男子下來查看之後,又再度上車倒車,這一次撞進店內,把店內的員工和顧客都嚇壞。

洋酒店被撞得莫名其妙,說根本不認識這個人。現場滿是玻璃碎片,沒有人員傷亡,這輛大七只有引擎蓋稍微掉漆。警方將肇事的王姓駕駛帶回偵訊,初步了解,男子因為感情糾紛,才會開車衝撞洋酒店。

警方初步了解,王姓男子的女友,先前跟店內的員工有感情糾紛,王姓男子氣不過,幫女友出氣,開著這輛大七撞進店裡,由於店家堅持提告,警方依毀損罪,將他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林進龍、賴政坤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毒蟲駕BMW撞警車 員警掏槍喝令盤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