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海大七撞豐田 兩造雙方都有罪!

前年在台中東海夜市商圈,一輛BMW大七轎車,撞爛ALTIS車頭,當時大七駕駛郭姓男子,說為了保護車上妻小,雙方互告,檢方將兩造,都以恐嚇、毀損和公共危險罪起訴,現在判決出爐,郭姓男子被判5個月,易科罰金15萬,砸車的彭男等三人,也被判6個月,易科罰金18萬。

更多新聞: 感情糾紛?BMW大七連續兩次衝撞洋酒店

4名年輕人拿球棍,對黑色轎車猛砸。

車窗玻璃被砸碎,這時黑色大七車主郭姓男子開始反擊。倒車猛撞,一下、兩下,旁邊的人擋都擋不了。

白色轎車,車頭被撞凹,砸車的彭姓男子三人也被嚇跑,大七和Altis之戰,發生在前年10月,當時網友大讚,勇爸護妻小,雙方互告,檢方將兩造依依恐嚇、毀損和公共危險等罪起訴。

一審判決出爐,郭姓男子被判5個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15萬,砸車的彭姓男子三人,則被判6個月,易科罰金18萬,等於雙方各打一大板。

大七郭姓男子家屬,得知結果覺得無奈,法官認為當時情況,勇爸行為已不算正當防衛,雖然保護妻小念頭沒錯,但衝過了頭,自然也不對。

(民視新聞陳仕承、黃信儒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車禍找嘸肇事者 回撥電話竟是空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