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疑轎車遇盤查加速逃逸  失控撞柱子就逮

新北市三重兩名員警執勤時,發現轎車形跡可疑,上前盤查,對方拒絕還加速逃逸,最後嫌犯失控撞柱,員警立刻鳴槍示警,破窗逮人,在車上搜到改造手槍和多把刀械,因為施姓嫌犯是毒品列管人口,警方將他和女姓友人一起帶回驗尿,要看看是否有吸毒。

更多新聞: 「第三性」民眾著女裝遭盤查 控警人身攻擊

一輛銀色轎車在大馬路上蛇行、超速,警方鳴笛要求停車,但駕駛拒絕,加速逃逸。不管警方怎麼鳴笛,嫌犯就是不停車,員警呼叫警網支援,雙方上演警匪追逐戰,最後嫌犯失控撞柱子,員警見機不可失,立刻對空鳴槍。

這起警匪追逐戰,發生在11日晚間10點多,新北市三重警方執勤時,看到可疑車輛上前盤查,施姓嫌犯躲避追緝,一路開車逃跑,警方當時開槍後,嫌犯還是不肯乖乖就範,只好破窗逮人,還有員警因此受傷。

員警除了在車上搜到一把改造手槍,還有多把刀械,也發現他其實是毒品列管人口,將他帶回所裡,採尿驗毒。只是為了躲追緝,竟然在馬路飛車狂飆,還好沒有波及到其他民眾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(民視新聞/陳奎宏、楊凱安、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毒蟲駕BMW撞警車 員警掏槍喝令盤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