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毒犯拒盤查 警用機車遭撞拖行50公尺

台中市育才派出所7月24日凌晨12點多,在一中街景新街口盤查一輛未熄火的車輛,車上的駕駛佯稱要拿證件,但一回到車上就馬上踩油門要逃走,好險警員事先就發現異狀,第一時間擠進駕駛座,機警的拉起手煞車。但車子已經衝出去50公尺,而原本在車前面的警用機車也被撞拖行。

更多新聞: 「第三性」民眾著女裝遭盤查 控警人身攻擊

涉嫌拒絕盤查還衝撞警用機車的就是這名男子,但他為什麼要跑?因為警方在他車上的扶手箱找到了兩大包的毒品,還有十幾萬的現金。

台中市育才派出所的警員深夜12點多,在所長的帶領下盤查路邊沒有熄火的車輛,這輛車就停在北區錦新街和一中街口。但當警方上前盤查時,一名員警控制男子,和他一起擠進駕駛座要拿證件,果然男子一上車就踩油門,撞倒了前面的警用機車還推著跑。

而車上的員警一邊緊抓的嫌犯,一邊找手煞車,終於在50公尺外將車停下來。男子被拖下車後,怕他又落跑,員警將他上手銬腳鐐,連同車上的女朋友和查到的毒品和現金,通通帶回去育才派出所進一步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可疑轎車遇盤查加速逃逸 失控撞柱子就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