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男撞傷2騎士棄車逃 遭民眾揪回現場

高雄一個晚上傳出兩起酒駕事件,一起是酒後駕車的駕駛撞傷兩名騎乘機車的男子後,離開車禍現場,被附近目擊的民眾揪回車禍現場;而另一起則是酒後騎車自摔,雖然騎士又喝水又催吐,酒測值還是沒過關。

更多新聞: 酒駕男撞警車釀3傷 酒測假吹17次

汽車行駛到路口,左邊突然出現一輛機車,兩車撞個正著,機車上雙載的兩位民眾重摔在地,滿地血跡傷勢不輕,撞擊力量讓汽車左邊車體凹陷。

巨大的聲音也引起附近民眾注意,還看到汽車駕駛步行離開現場,幾位年輕人從巷子裡把汽車駕駛揪回現場,這時候警方也來了,直接酒測。

汽車行駛在閃黃燈的主線道,機車則是在閃紅燈的支線,肇事原因警方後續還要調查,但汽車駕駛確定公共危險送辦。

另一起酒駕發生在三民區,這名男子就在一群警方面前,對著路邊催吐,員警一靠近,其實就已經聞到酒味,但還是站在一邊耐心看著男子又吐又喝水。

這名男子和朋友聚會喝了3瓶啤酒,要騎車回距離500公尺的家,但他自摔被巡邏員警發現,一酒測果然超標,喝了滿肚子水,還是降不了酒精濃度,白忙一場還是被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自稱酒駕卻測出零酒精 機靈警抓出「吸毒」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