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 將2歲童撞到骨折 機車騎士留下女友跑了

高雄1位2歲大的小孩,凌晨和媽媽從阿姨家要離開,媽媽轉頭穿鞋,孩子先出門沒想到走幾步路,就被路過機車撞上,騎士肇事後,丟下後座女朋友和機車逃逸,他的黃姓友人聽到消息到場聲援,沒想到,卻和警方槓上,公親變事主,妨害公務被送辦,而逃逸的肇事駕駛身分已經被鎖定。

更多新聞: 醉漢撞遊覽車棄車肇逃 警五楊高架一路追

雙載機車越過馬路,煞車燈亮了,卻也撞上小朋友了,小朋友小腿骨折倒地大哭,家人和對面鄰居都跑出來關心,就在現場還一團混亂時,1名男子慢條斯理走出巷口,看起來還把頭上的安全帽摘了下來,拿在手上晃,他就是警方鎖定的肇事駕駛。

被撞男童家屬:「他應該是騎很快,因為煞車的時候,後面那個女生還往前撞呢,那女生還當場跟我嗆聲,她說『明明就是妳家小孩衝出來,妳在大聲什麼。』」

肇事駕駛一溜,把機車和原本坐在後座的女朋友留在現場,警方到場時,一名穿著黑色上衣的黃姓男子態度很積極,讓警方一度搞不清楚他是不是肇事駕駛。

黃姓男子滿身酒氣,警方要勸他走,他還不離開槓上員警。

黃姓男子:「你嗆我幹嘛?」
警方:「我嗆你什麼?你說呀!」
黃姓男子:「今天事情是我發生的嗎?」
警方:「不然你是在挑釁什麼?有需要挑釁嗎?」
黃姓男子:「你先挑釁的!」
警方:「我挑釁?」

黃姓男子實在太盧!警方乾脆把人帶上警車,依妨害公務送辦。至於肇事駕駛,警方已經鎖定身分,要抓人也要追查是不是酒後騎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警局前撞機車肇逃 員警全程目擊鳴笛逮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