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通大執法!  今起五天國道加強取締超速

十次車禍九次快,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三大隊從3月27日到31日展開交通大執法,尤其針對國道一號三義到后里、台中到南屯以及彰化路段,加強取締超速違規,除了固定照相桿,還搭配具xue錄影功能的雷射測速槍,不管任何車道都可以測得速度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左營大執法啟動!重點路段警察等著你

限速100的國道四號,居然偵測到超狂駕駛開到200,國道警察駕駛「紅斑馬」急起直追,將人車攔下,白色雙B轎車駕駛當場認了。

像這樣的交通大執法,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三大隊,3月27~3月31日,連續5天強力取締。

除了傳統的固定桿測速照相之外,另外還搭配「雷射測速槍」任何車道都能測到速度。

警方指出,國道1號中部容易超速的路段是三義-后里、台中-南屯、王田-彰化路段,容易超速的時段是深夜11點到凌晨6點,提醒駕駛人,交通大執法雖然表面上只有短短5天,但後續還是會投入大量人力加上電眼,要讓違規駕駛無所遁形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警變裝抓超速沒用!被舉發後罰單全作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