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一瞬間!員警國道排除事故 險遭聯結車追撞

員警在高速公路上值勤,差點被聯結車撞上!一輛自小客車在國道一號北上46公里處故障,警方前往協助,放置三角錐、指揮交通,但沒想到,一輛聯結車的駕駛,沒注意前方路況,剎車不及、衝撞過來,還好員警跑得快,躲過一劫,但驚險一瞬間的畫面,讓值勤員警心有餘悸。

更多新聞: 蘇花公路聯結車撞山翻覆!駕駛送醫無生命危險

車來車往的國道上,員警擺放三角錐,排除故障車輛,指揮交通疏導車流,防止意外發生,但下一秒,一輛聯結車直挺挺,朝警車衝了過來。

3名在場員警,眼看聯結車如猛獸一般撲過來,躲得躲、跑得跑,碰的一聲,就看聯結車的車頭與車身,像折甘蔗一樣,彎了90度,好在最後煞住,只有擦撞外側護欄。

值勤員警回想當時,還是心有餘悸,3月31日上午11點多,國道警察獲報,一輛自小客車故障停在外側車道,前往處理,沒想到一輛聯結車失控衝撞過來,3名員警立刻閃避,造成1名陳姓員警跌倒受傷,所幸沒有大礙。

肇事的聯結車駕駛向警方供稱,沒看到前方警告標誌,才會撞上,還好當時貨櫃裡沒有載東西,才能及時煞住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道警因公殉職 賴揆趕到殯儀館慰問家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