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彎視線死角?聯結車擦撞機車 騎士送醫不治

新北市汐止地區,發生一場死亡車禍。一名56歲的林姓聯結車駕駛,在轉彎時,疑似因為視線死角,擦撞到一輛機車,不僅機車卡在車頭下,拖行一段距離,騎士也被捲入車底,腿部當場被聯結車輾過,送醫急救後,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視線死角?遊覽車輾過少女 捲入車底喪命

車來車往的馬路口,一台藍色聯結車在轉彎處往前開,但仔細看看,車頭底下,竟然卡著一輛機車,而騎士被撞倒後,捲入後車輪,驚險畫面,讓現場目擊的民眾看傻眼。

這一起車禍事件,發生在4日早上,21歲邱姓男子與哥哥各騎一輛機車,原本要從中和出發到基隆掃墓,途中經過汐止大同路口時,弟弟連人帶車被聯結車撞上,大車硬生生將機車往前推擠,騎士也被捲入車底,腿部遭到後輪輾過,傷重不治,而在後方目睹事發經過的哥哥,也在臉書上PO文,希望民眾提供行車記錄器幫忙作證。

汐止分局交通分隊長鐘崇軒:「林姓男子駕駛聯結車,延大同路右轉新台五路,他說那時候沒有看到機車,是撞到有聲音後,他發現馬上下車察看,初步研判應該是視線死角。」

56歲的林姓肇事駕駛,酒測值為零,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,但看看這樣的畫面,機車被卡在聯結車下,拖行了那麼長的距離,死者家屬難以接受,原本好好的掃墓行程,卻成了邱姓男子的忌日。

(民視新聞/簡辰丞、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吊車視線死角 追撞前方女騎士慘輾雙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