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第三次 台東民宅「屋頂」遭貨車撞破

又是疲勞駕駛釀禍!台東台11線興昌路段,20日凌晨5點多,一輛超商物流車,因為疲勞駕駛,整輛車失控撞進民宅,把屋頂撞破一個大洞,屋內的陳姓老翁簡直嚇壞了,老翁說,這已經是一年內第三次,遇到有車子撞進自己家,直呼真倒楣。

更多新聞: 疑視線死角! 公車撞行人 爺孫倆送醫不治

空曠的台11線上,一輛超商物流車停在路邊,但往旁邊一看,還有輛物流車卡在邊坡旁,動也不動,再往前一看,路邊民宅的屋頂,破了好大一個洞,眼前的誇張景象,就是大貨車闖的禍。

闖禍的陳姓駕駛,疑似疲勞駕駛,車輛失控撞民宅,這一撞,可把屋子裡的陳姓老翁給嚇壞了。

陳姓屋主表示,「我聽到碰一聲,想說又車子開過來,起來看還真的是,這已經是第三次。」

車禍意外發生在凌晨5點多,80歲的陳姓老翁剛睡醒,突然傳來一聲巨響,讓他飽受驚嚇,看到屋頂被撞破,有夠無奈,因為這已經是一年內,老房子第三次被撞,會這麼頻繁,是因為這間屋子,低於馬路水平面下,又蓋在大轉彎處,只要經過的車輛一沒注意,或速度太快,很容易因為視線視角,整輛車直接撞過來。

所幸這起車禍,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,但看看用木頭、鐵皮搭建而成的房子,屋頂、牆面被撞破好大一個洞,除了得花錢修復,恐怕還得祈求神明保佑,別再被撞了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視線死角! 婦人闖紅燈 遭公車撞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