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線死角?遊覽車輾過少女 捲入車底喪命

台北市中山區發生死亡車禍,昨天(11月17日)晚間10點多,1輛載韓國團的遊覽車,從林森北路要左轉民生東路一段,疑似過彎時產生視線死角,撞上1名走在斑馬線上16歲女學生,人當場捲入車底,肚子重傷,失去意識心跳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親友透露,死者非常孝順,當天在一間飯店實習,因為身體不適提早下班,沒想到遇上死劫。

更多新聞: 轉彎視線死角?聯結車擦撞機車 騎士送醫不治

綠燈了,行人走在斑馬線上過馬路,其中1名黑色衣服女學生才走一半而已,1輛遊覽車突然出現,將她撞飛,畫面相當驚悚,人捲入車底,肚子、雙腳重創,傷重不治。

駕駛面對記者提問,低調不願多談。警方獲報到場,車內車外不停來回搜索,甚至調閱車上行車紀錄器,要尋找蛛絲馬跡,駕駛經酒測後,酒測值為零。

事發在11月17日晚上10點多,台北市中山區,50歲周姓駕駛開著這台載著韓國團的遊覽車,從林森北路左轉民生東路一段,疑似產生視線死角,16歲女學生從飯店實習下班要去搭捷運回家,走在斑馬線直接被撞上。

親友接獲消息,趕到醫院看死者最後一面,大家難掩悲痛情緒,親友透露,16歲的洪姓死者很孝順,假日在飯店實習,晚上11點才下班,當天剛好身體不舒服而提早離開,沒想到遭遇橫禍,叫家屬怎麼接受!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王翊軒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左轉視線死角 遊覽車直撞老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