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命上陣!阿湯哥拍「不可能的任務6」 跳樓受傷

正在拍攝電影《不可能的任務6》的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,驚傳在倫敦拍完一場在兩棟建築間騰空跳躍的特技場面時,疑似撞牆受傷,走起路來一瘸一拐,過程全都被人拍了下來,目前傷勢看起來比預期還要嚴重,引發影迷高度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邀脫口秀主持人跳傘 阿湯哥玩真的

這一幕,讓人看得忍不住想跟著哀叫。好萊塢巨星阿湯哥,湯姆克魯斯,上週末在英國倫敦,拍攝最新電影《不可能的任務6》時,竟然在一場大樓間跳躍的特技戲碼中,疑似意外受傷。

吊鋼絲的湯姆克魯斯從頂樓跳向隔壁大樓時,撞到大樓的側邊外牆,後來靠自己爬上屋頂,完成逃跑的動作。但,走起路來已是一瘸一拐,疑似傷到膝蓋或腳踝,不過,阿湯哥沒喊卡,勇敢回頭,繼續拍攝特技。根據八卦媒體爆料,阿湯哥的傷勢恐怕比預期還要嚴重。

2011年電影《不可能的任務:鬼影行動裡》,阿湯哥爬上杜拜哈里發塔的模樣,也讓人屏息。儘管已經55歲,但是在拍攝各項特技或危險動作,阿湯哥向來不假他人,習慣親自上陣。

無論是被車輾、被炸彈炸飛或是被飛機撞,阿湯哥以親力親為聞名好萊塢,過去他也曾表示,不是不害怕,只是他更怕破壞了戲裡角色、影響演出。

目前,對於阿湯哥的傷勢狀況,經紀人及派拉蒙影業都尚未回應。是否影響2018年新片上映,已讓影迷粉絲憂心不已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可能的任務!60歲好手製木帆船不靠划槳環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