歲月殺豬刀!32年前「捍衛戰士」女主角變這樣

睽違32年,1986年經典電影《捍衛戰士》,傳出要正式開拍續集,除了大家心中永遠的男主角「阿湯哥」確定回歸飾演「獨行俠」,當時風靡許多男性觀眾的美艷女教官凱莉麥姬莉絲,下個月將滿61歲,近日被拍下身影,相較阿湯哥帥氣依舊,她卻已經出現中年大嬸樣。

更多新聞: 《捍衛戰士2》我國旗被消失!美國務卿蓬佩奧籲勿向中國屈服

前奏一下,相信不少資深電影迷立刻知道,這是1986年,創下3億5300萬美元全球票房的經典電影《捍衛戰士》主題曲,被譽為最成功空戰電影之一,當時「阿湯哥」帥氣英姿,和美艷女教官凱莉麥姬莉絲,大談師生戀。

男帥女美好登對,凱莉麥姬莉絲雖然年紀比阿湯哥大,但是她白皙皮膚搭配瓜子臉,迷人眼眸,加上玲瓏有緻的身材,勾走大批男人的心。

32年後,《捍衛戰士》傳出將拍續集,阿湯哥確定回歸,又重新喚起大家的記憶,但當年美艷誘人的女主角凱莉麥姬莉絲,最近被拍到卻已不是當年的樣子。

即將滿61的她,照片中身型豐滿,圓潤臉龐不復見當年的清麗,根本判若兩人,乍看就像一般的美國大嬸,讓粉絲苦嘆「歲月真是把殺豬刀」!

據了解,凱莉麥姬莉絲近年淡出演藝圈,曾和前夫共同經營一家餐廳,現在轉戰餐飲市場。但她曾表示,如果《捍衛戰士》要拍續集,很希望能客串演出,但就不知道她如果真的回鍋,昔日把她當夢中情人的廣大男粉絲,會作何反應?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時隔33年!阿湯哥再度主演「捍衛戰士」續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