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進吉卜力奇幻世界 民眾搶拍照忙打卡

目前正在高雄科工館展出的「吉卜力的動畫世界」特展台灣最終站,參觀人次已經突破100萬。不管是《神隱少女》,還是《霍爾的移動城堡》,以及大家最喜愛的《龍貓》,都能看到和動畫電影中一模一樣的場景,還能和動畫人物合照,民眾都卯起來拍個過癮,也成為暑假熱門的拍照打卡景點。

更多新聞: 《神隱少女》千尋爸爸吃的不是「肉圓」?原畫師揭曉正確答案

動畫電影《神隱少女》裏的場景,一模一樣搬到真實世界,和無臉男同坐在車廂中,大家都把握機會合照。還有龍貓的樹洞,用真的樹葉來裝飾,鑽進洞裏,彷彿真的走進龍貓的世界,還能跟大龍貓拍照,小女生還貼在龍貓的大肚肚上頭。

不管是霍爾的移動城堡,還是會飛天的魔女琪琪,或是在沙灘上曬太陽的紅豬,日本動畫大師宮崎峻動畫裏的人物和場景,23個經景場景一次呈現,現場還有道具,可以讓你化身主角,動畫迷拍的好過癮。暑假期間,參觀人數已經突破百萬人次,還有韓國遊客也特地來看展,讓人看到吉卜力動畫的超人氣。

(民視新聞/洪進吉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