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模擬賽狀況佳 拚九月返大聯盟

陳偉殷在5月初進入傷兵名單,如今終於有復出時程,今天(8月16日)他進行了一局的模擬賽,狀況良好,再投2次模擬賽後,預計下週將展開復健賽,這也等於間接宣告,陳偉殷即將在9月重返大聯盟。

復健2個多月,陳偉殷終於開始投模擬賽,馬林魚安排他在春訓基地測試,他主投一局,盡全力解決打者,手臂的狀況,讓他自己和球團都感到滿意。

馬林魚投手陳偉殷:「表現就沒有什麼大的問題,就只是慢慢的找回比賽的感覺,就是畢竟也是蠻久,沒有投模擬比賽這樣子,那還有很多感覺,還要再慢慢抓,大致上整體的感覺都還不錯。」

陳偉殷以15球面對三名打者,由於2個多月沒有實戰,雖然球的尾勁不錯,但還在找比賽的感覺。

馬林魚投手陳偉殷:「(變化球)當然就是,沒有那麼順手,畢竟有一段時間沒有比賽,就是也蠻長一段時間,沒有像這樣子,投模擬比賽的感覺,所以還有很多東西,還要再慢慢抓吧。」

陳偉殷預計以投一休二的節奏,再投兩場模擬賽,按照時程推算,模擬賽的階段將在本週結束,如沒有意外,下週就會展開復健賽。

馬林魚投手陳偉殷:「目前排的還有,2次的模擬比賽,然後之後才會看球團那邊,球隊那邊怎麼安排,然後看是要投復健賽,還是怎麼樣,現在就是還是在等,說下2次的模擬比賽,投的感覺吧,然後這邊的小聯盟教練,跟上面那邊,大聯盟教練怎麼去回報。」

按照大聯盟規定,一旦展開復健賽,選手必須在30天之內歸隊,因此陳偉殷如下週展開復健賽,極可能在9月初或9月中旬,重返大聯盟的投手丘大。

(民視新聞李宏政美國邁阿密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