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舉達人透早「開業」 被抓包自己也違規

雲林一名車主遭到檢舉達人拍照檢舉,他的車子未緊靠道路右側臨停。由於時間是凌晨5點多,讓他很好奇,調出畫面一看,檢舉人騎車,本身違規跨越雙黃線,這畫面讓車主,很不服氣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市警局好貼心 違規被檢舉3次就通知車主

遭到檢舉的陳先生,現身說法,車子好端端,沒阻擋出入,也不是紅線,卻遭檢舉達人盯上,拍照檢舉,因此收到紅單。

罰單上,遭檢舉違規事項,未緊靠道路右側臨停,罰900,車主實在無奈,仔細看看違規時間,凌晨5點多,調出監視器一看,是這名男子,騎著機車,跑來拍照,但他自己也不是很守規矩,跨越路中央雙黃線。

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李仁表示,民眾對於檢舉這件事情,應該秉持著,自己不要交通違規。

這段畫面被po在臉書社團,網友一陣撻伐,檢舉人自己違規,可讓被檢舉人,很不服氣。

而在苗栗,則有檢舉人反被告。

機車、汽車,一張張紅線違停照,都是馬先生拍的,因為家門前,經常被臨停,擺警告牌也沒用,才出此下策,卻遭車主告上法院,演變成互告風波。

(民視新聞鄭孝欽、邱俊超雲林苗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