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去爸媽公司一起上班」親子互相了解增溫
浩鑫親子日特安排小朋友們加入家長的工作行列

暑假期間,電腦設備大廠舉辦親子日,讓企業員工帶著孩子們一起來上班,不但教孩子們如何組裝電腦,還讓他們參觀辦公室,認識爸媽的工作環境,拉近親子距離。

浩鑫親子日為小朋友們設計許多有趣的遊戲關卡

深入淺出,講解電腦設備,台上教課教得好認真,台下小朋友卻是認真...在寫生,原來,這不是真的在上課啦!而是企業舉辦的親子日。

難得跟著爸爸媽媽來公司上班,小朋友們超級興奮,不但可以參觀辦公室,還教他們怎麼組裝電腦、看到螢幕亮起來,大夥兒的初體驗大成功,開心不已,拿著貼紙,仔仔細細幫自己的電腦好好打扮打扮。

小朋友完成XPC電腦組裝後立刻接上電源確認可以開機


董事長 余麗娜

電腦及IoT設備廠,首度舉辦親子日,就吸引33位小小員工來參加,除了增加親子互動,也讓孩子們了解爸媽的工作內容,成了暑假最有意義的戶外教學。

今天的活動還有一個小特色,由馬凱教授主持的社會企業公約基金會也在親子日活動中,以簡單活潑的方式對小朋友講解品格的重要,希望小朋友要讓自己擁有良好的品格,購買商品也要選擇公道企業,未來長大也要選擇公道企業

浩鑫親子日特安排品格小講座讓小朋友們了解品格的重要

(民視新聞/戴佳儀、吳偉韶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