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美又可口! 新鮮水果做成雪花冰

清涼一下,大口吃冰,水果和冰品永遠可以激盪出夏天的清涼創意,高雄有家冰品專賣點主打新鮮水果,不管是做成綿密的雪花冰,還是晶瑩剔透的冰棒,視覺、口感,雙重享受。

更多新聞: 新鮮水果打成繽紛果昔 口感清涼又綿密

雪花片片,鋪得像一座小山,淋上新鮮熬煮的紅龍果醬,紅白相間,清涼一下,光看就很誘惑,這還不夠,鋪上當天現切的新鮮水果,單一口味不過癮,就挑雙拼、雙重享受。

高雄這家冰店,透過消費者從網路口耳相傳,逐漸打出口碑,連台北觀光客也頂著大太陽找上門來。

七年級夫妻創業,主打新鮮水果製成的手工冰品,堅持進料到製程,全都一手包辦,像是雪花冰磚,就挑自己最有心得的巧克力口味著手,食材講究、品質就有保障。

老闆鄭政龍:「(水果)從產地去選東西選品質,還有冰的原物料可可粉啦,用馬來西亞的可可粉,都是我們現在可以很精準的抓到那些貨源,當初也花了很多冤枉錢去做這些東西,也倒掉了很多無數的新台幣,對啊,學到了很多經驗。」

老闆娘吳謹:「因為每個(冰品)真的等於是我們的小孩一樣,我們自己去把它從零做到有,所以真要讓我們選一個最好的,真的我選不出來。」

也難怪老闆娘把冰品當成自己的小孩珍惜,因為純手工製作,尤其冰棒,每一支都美得讓人捨不得吃,擺在櫥窗裡,晶瑩剔透,有粉紅透綠的紅心芭樂,翡翠綠的奇異果,幕後製程,除了真材實料,細節更是講究,像是水果切片要擺多深、製冰盒要喬角度進製冰機、再加現打的果汁,份量、時間的拿捏,對老闆來說,每件產品都是心血的累積。(民視新聞黃美慧、鄭兆佐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