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鮮水果打成繽紛果昔 口感清涼又綿密

夏天想吃清涼的又想兼顧健康,或許可以來杯水果打成的「果昔」。冰凍的水果加入優酪乳甚至是豆漿,喝起來清涼綿密,不只口味和口感特殊,還有業者從視覺美感上下手,不但推出色彩繽紛的漸層果昔,甚至還有加入蔬菜的綠果昔,一起到高雄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又美又可口! 新鮮水果做成雪花冰

冷凍的切塊水果,加入健康的優酪乳,這不是普通的果汁,而是口感特殊的「果昔」。加入紅龍果,形成天然的紫紅色,酸甜好滋味,相當受到歡迎。

果昔在台灣或許不算普通,但在外國可是盛行多年,濃濃的水果香搭配冰涼透心的口感,讓不少民眾愛不釋口,以天然為訴求,就連市議員也被征服。

另外也有業者視覺美感上下手,推出色彩繽紛的漸層果昔,加入優酪乳和豆漿,酸甜好滋味,創造多層次的獨特口感。更特別的還有蔬菜為機底的綠果昔,健康滿分。

夏天想喝得清涼健康,除了最常喝到的果汁,「冰涼的果昔」也成了不少年輕人的新選擇。

(民視新聞/謝耀德、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鮮水果不手軟 50公分冰塔繽紛耀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