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宮頸癌年輕化 瑤瑤籲固定作抺片、接種疫苗

台灣罹患子宮頸癌的女性,有年輕化的趨勢,台灣癌症基金會特別邀請郭書瑤跟安心亞擔任「衛教大使」,談到23日金鐘獎入圍名單即將揭曉,瑤瑤因為演出《通靈少女》,被認為入圍最佳女主角,呼聲很大,她謙虛說「沒信心,因為好運都在金馬獎用完了。」

更多新聞: 11年未間斷!梅艷芳57歲冥誕 袁詠儀發文紀念

手拿標語,提倡女性防癌的重要性,演藝圈不少知名女星罹患子宮頸癌,像天后梅艷芳跟藝人傅娟,都曾身受其苦。最近子宮頸癌更有年輕化的趨勢,今年(2017年)台灣癌症基金會,就特別邀請郭書瑤跟安心亞,擔任子宮頸癌衛教大使。

兩人認為工作再忙,也要顧身體健康,還呼籲大家,一定要揪身旁的姐妹們,一起施打疫苗跟定期做抹片檢查,連續兩年擔任「衛教大使」的瑤瑤,更是體會其中的重要性!

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,瑤瑤不要鮮花、大餐,向男友金陽喊話,送份「健檢」最實際。愛情得意,瑤瑤的事業更是蒸蒸日上,金鐘獎入圍名單將在23日公布,由她主演的《通靈少女》,就被認為是今年入圍女主角的大熱門!

雖然瑤瑤謙虛說運氣已經用完,但瑤瑤在演技上的耕耘,早就有目共睹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蕙、王耕晨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人類乳突病毒HPV男女通吃!醫師提醒男生也要打疫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