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遇警神情怪異 原來身上竟有......

台北市內湖1名蔣姓女子,日前在巷子裡騎車,因為左搖右晃,加上神情緊張,被巡邏員警盯上,警方一搜發現,腰間居然藏有一把改造手槍,而且子彈已經上膛,立刻將人帶回警局。

更多新聞: 「我叫吳咪咪」 行為怪異婦人竟是通緝犯

黑衣女子雙手上銬,被2名女警牢牢架住,臉上表情很驚慌,因為她的身上被搜出一把改造手槍!

誇張的是,這把手槍已經上膛,彈匣內還有2發子彈,員警立刻把子彈取出,並繼續搜索女嫌犯的機車車廂,要查看看是否有其他不法物品。只是這把槍明明藏在女子腰間,怎麼會被員警發現?

時間回到幾分鐘前,這名蔣姓女子,騎車經過內湖金龍路的巷子裡,疑似因為精神恍惚,騎車左搖右晃,還在路上蛇行,差點撞到路人,最後靠在鐵門前停下。就是因為行為太詭異,才被巡邏員警盯上,警方現場酒測,嫌犯並沒有酒駕,現場也沒搜到其他非法物品,不過還是將女子連人帶車,帶回派出所。

女子到案供稱,槍枝是男友的,她只是要帶去丟掉,而鄭姓男友被傳訊時辯稱,槍枝是朋友寄放,他們一概不清楚,只是槍都已經上膛,警方不排除是要帶槍尋仇,除了將兩人送辦,也將擴大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羅執中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