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朗代打轟三分砲 432英呎創生涯最遠紀錄

馬林魚的日籍老將鈴木一朗,今天(8月23日)以代打身份上場,結果轟出超前比數的3分砲,而且距離長達432英呎,是他生涯在大聯盟最遠的一發全壘打,另外,馬林魚主砲史丹頓,轟出8月第13支全壘打,再度創下隊史新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拚大聯盟生涯紀錄 一朗還有機會嗎?

已經43歲的鈴木一朗老了嗎?他用棒子告訴所有球迷,還沒呢!

球賽主播:「右外野很深遠外野手後退,出去了3分全壘打,43歲的他開砲。」

這是一朗今年(2017年)第3轟,是支距離超遠的大號全壘打,有432英呎,是他大聯盟生涯最遠的一發紅不讓。

除了一朗,馬林魚主砲史丹頓也沒讓球迷失望。

球賽主播:「這球出去了史丹頓今年第46轟。」

這也是史丹頓8月的第13支全壘打,打破馬林魚單月最多全壘打的隊史紀錄,就靠著猛烈的全壘打火力,馬林魚和費城人隊一日兩戰的雙重賽都贏球,分別以12:8和7:4拿下勝利。

另外陳偉殷經過了模擬賽的階段之後,馬林魚也將安排他進入復健賽的行程,目前已經確定,陳偉殷將在台灣時間25日週五,在新人聯盟投第1場復健賽,只要一切順利,陳偉殷有機會在今年9月回到大聯盟。(民視新聞陳建君、吳俊德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