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毒品防治扯上政治 中市府主管Line截圖惹議

網路最近瘋傳台中市府一級主管的line群組對話,裡面談論的是校園毒品安全該如何防制等等,但新聞局長在群組卻突然丟出訊息,內容是,毒品案人權要小心處理,這些人幾年後都是首投族,引發議論,國民黨市議會黨團,抓到機會,開記者會批評,毒品就該全力防堵,不要想著選舉,新聞局則發聲明澄清,訊息外流被有心人操作,也和事實不符,應該給予譴責。

更多新聞: 響應世界愛滋病日 台北明年試辦愛滋照護診所

國民黨台中議員排排站,開記者會,批評市府處理校園毒品案,怎麼會有選舉考量。

議員手上的截圖來自市府主管群的群組,新聞局長丟出訊息,寫處理校園毒品要注意人權,這些人幾年後都是首投族,接下來警局長也回應,應該要關懷為旨,警察不宜介入,截圖流傳引發爭議,藍營逮到機會狂噹。

事實上,這群組,討論的是校園毒品防制,主管紛紛發表意見,因為,台中市沒有相關法令,可以讓警察有權力對學生驗毒,但訊息牽扯到政治選舉,新聞局長沒有回應,只發聲明強調,群組截圖被有心人士操弄,市府不會只顧選票,而不管校園毒品防制,對於不實指控給予強烈譴責,至於,主管群的討論群組,怎會被截圖還外流,市府表示,將要調查。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林進龍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