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療影集推出續作 新血演員齊飆演技

之前熱播的《麻醉風暴》,不只引起話題,也一口氣抱走金鐘4項大獎,即將推出第二季,除了原班人馬許瑋甯等人外,也加入李國毅、劉品言、孟耿如等新血。而這股醫療影集的風潮似乎國際發燒,就連日本、韓國最近也有類似戲劇推出。

面對災難,奮不顧身,資深麻醉醫生黃健瑋,和年輕外科醫生李國毅,演出緊急事故下醫生熱血救人的情境,熱播影集,又將推出第二季。

2015年影集一播出,馬上引起熱烈討論,不只讓外界關注醫療體系問題,更一口氣抱走金鐘獎四大獎,續集即將推出,除了原班人馬,也加入不少新血。

新演員齊聚首映會,有信心不辜負民眾期待。醫療劇類型正當紅,韓國有最新醫療劇《醫療船》,日本則有《空中急診英雄》第三季台灣也還有輕喜劇《實習醫師鬥格》,戲劇推出日期都跟麻醉風暴2相差不遠,其實也很競爭!

除了要,新影集遠赴約旦拍攝,預告片釋出短短1週就吸引超過84萬人觀看,還沒上映,就有許多觀眾相當期待!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陳奎宏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