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冷!魚貨行老闆冷凍庫昏倒  管理員及時發現

高雄市一名魚貨行老闆,27日上午大約10點時,到前鎮區一間分租冷凍庫取魚貨,他沒穿防寒衣,疑似身體不適,昏倒在零下25度的冷凍庫裡,管理員下午兩點發現後,報警消緊急送醫,被救醒後有失溫情形,醫院用加熱燈幫他保溫,順利救回一命。

更多新聞: 魚貨買賣釀糾紛!堆高機猛撞貨車還放煙霧彈

零下25度冷凍庫門打開,一名穿著短袖襯衫男子全身發軟,管理員讓他躺在自己的身上,連拖帶拉,把人慢慢帶出來,讓他躺在木床上休息。短袖男子疑似身體不適昏倒在冷凍庫內,好在當時還有意識,但看得出來人有些不舒服。

27日上午大約10點,魚貨行老闆獨自開車到分租冷凍庫,拿魚卵要出貨。下午兩點左右,管理員發現他人沒出來,車也停在1樓,趕快跑上2樓開冷凍庫,發現人昏倒後趕緊報警送醫,被救醒後有失溫情形,醫院用加熱燈幫他保溫,救回一命。

魚貨行老闆當時沒穿防寒衣,被關在零下25度冷凍庫內,醫師診斷,身體有凍傷情形,肺部可能感染,醫師用加熱燈為他保溫治療,在加護病房持續觀察。

這回幸運被發現,救回一命,但醫師提醒,進入冷凍庫內,還是把防寒衣穿上,若遇到緊急狀況,這可是保命的重要關鍵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過年撿便宜!漁業署辦魚貨大街下殺八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