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警追逐改裝噪音車  遭轎車攔腰撞爛車頭

台中市警察局第6分局的交通警察騎重型機車,尾隨1部可疑改裝車輛,就在通過台灣大道和惠中路口,遭到1名民眾駕駛的黑色轎車攔腰撞上,員警摔下車,好險只有左腿撕裂傷。

更多新聞: 轟轟轟!汽機車噪音擾民 取締用「拍」的 最快十月上路

熙來攘往車流量相當大的台中台灣大道、惠中路口,發生交通警察被轎車撞上的意外。

現場有被撞受損的警方重機,已經被吊掛上救援車輛,員警則是被送到醫院。另一邊是肇事的黑色轎車,車頭凹了、保險桿掉下來,車主說當時他走惠中路綠燈過馬路,根本不知道員警從哪裡冒出來。

警方則是表示,2名交通警察8月29日晚間的勤務是要抓改裝車輛,車禍發生9點多,當時已經鎖定可疑對象追逐中,過台灣大道和惠中路口有開警示燈,也有鳴警笛,但是還是有一輛過馬路的黑色轎車,攔腰撞上員警。

初步查看受傷的交通警察好險只是左腿撕裂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因為台灣大道當時車流量相當大,警方不排除是肇事駕駛,被其他車輛擋住視線,沒看到執勤的員警才會釀禍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噪音車別再飆!環保署科技執法秒拍秒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