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中商圈神祕「众」符號 住戶憂心被賊盯上

台中一中商圈住戶,最近人心惶惶,因為社區不少住家、機車跟牆上,都被發現偷偷畫上了「三個人字」連在一塊的神秘記號,居民懷疑被惡作劇了?更有人擔心,該不會被小偷盯上,勘查地形後,再伺機行竊!

噴噴擦擦去除招牌污漬,美髮店一早開門赫然發現,怎麼處處都被人亂塗鴉。

美髮店業者:「哇這個擦不掉。」

木製大門上,疑似用藍色麥克筆,寫下三個人字,想擦都擦不掉,沒想到轉角這一排社區,竟然也有一樣的神秘記號。


住戶:「我想說可能是好玩吧。」

住戶:「我覺得是有人作記號啦,因為就只有我們這邊有啊。」

三個人字號,出現在一整排住家的鐵門,信箱,到磁磚牆壁,最近這幾天,這個區域的神秘記號,突然湧現,讓住戶議論紛紛。

住戶:「可能有一些(歹徒)預謀要犯案的話,也可能會這樣子,一般這麼做大部分都小偷比較多。」

這裡是台中市熱鬧的一中商圈,來往人潮聚集,但住戶在明,就怕有心人躲在暗處,預謀作壞事,先報警自保。

育才派出所所長張世杰:「疑似遊民啦,應該是屬於惡作劇的狀況,我們已經掌握到影像,身份的部分我們還要再確認。」

無論神秘記號動機是有心還是惡作劇,轄區警方,兩兩一組,編排巡邏勤務,絕不讓作記號的藏鏡人,有可乘之機。(民視新聞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