凶宅魔咒!?這間透天厝4年死3人

難道真的是凶宅的關係?桃園八德有一棟透天厝,最近引起地方上議論紛紛,因為4年內死了3個人,前屋主和妻子過世後,女兒拿屋還債,沒想到接手的楊姓屋主,卻欠人400多萬還不出來,竟然把債主約在自家地下室,將對方砍殺致死,現在房子面臨法拍,男子也被判刑18年定讞。

更多新聞: 「台北最凶宅」地下室法拍 債務人是「她」

外觀看起來和一般的透天厝沒什麼兩樣,但牆壁上卻貼著法院公告,椅子、花盆東倒西歪,髒亂不堪,自從2016年發生兇殺案後,這房子就變成這副模樣。

鄰居:「(聽說好像出入的),(都比較複雜是不是),都是一些年輕人每天都會有人來,來了進去之後,門也關著密閉的也不知道他在幹嘛,吵架也有人哭也有人叫,我們都搞不清楚他在幹嘛。」

戴著安全帽,用白紙遮住防風罩,走路一跛一跛,他是屋主,更是兇手。去年7月,楊姓男子積欠周姓死者400萬多萬,約在自家地下停車場,試圖延期還款,不料談判失敗,把對方刺死,棄置地下室,駕車逃逸,1年後自知難逃法網,向警方自首。

桃園八德分局偵查隊長張仁慶:「主動聯繫專案小組,那表示要出面投案,那最後專案小組,在宜蘭縣羅東鎮的傳統藝術中心旁,逮到楊嫌。」

楊姓男子被逮後,依殺人罪判刑18年定讞,賠償死者家屬761萬元,不過其實,這棟透天厝的前屋主是個警察,5年前心肌梗塞猝死,妻子哀痛欲絕,之後也自己結束了生命,不過員警女兒找上楊姓男子借款,為了還債,把房子過戶給對方,但這回卻是楊姓男子欠人錢,金錢糾紛把債主給殺了。

桃園八德分局偵查隊長張仁慶:「楊嫌的老家起獲改造手槍4支,子彈14顆還有被害人的證件等物品。」

雖然目前空著沒人住,屋主因債務變兇手,或許是巧合,這棟透天厝接連傳出死亡事件,讓附近居民議論紛紛。(民視新聞賴國彬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房仲業出奇招!推「凶宅險」最高賠10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