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小強!霸氣老闆不逃避並「砍掉重練」

民視新聞報導過,林口一家老牌燒臘店,遭到網友爆料砧板上都是小強,店家得知後,不但勇於認錯道歉,還霸氣決定整間店打掉重來,讓網友讚爆「了不起負責」,9月2日重新開幕,果然吸引長長人龍來替老闆加油打氣,讓他相當感動,說以後會更加小心,不再讓一樣的事情發生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南區圖書館餐廳「小強」入喉! 衛生堪慮

從早上10點開始,燒臘店員工的手就沒有停過,剁累了再換人,工作區全員上陣,但外頭長長的人龍,根本應接不暇。


外頭的顧客,從巷子口一路排到巷尾,幾十公尺人潮,4、5個小時沒有停過,除了因為重新開幕便宜特價外,更多人是為了替老闆加油打氣。

排隊民眾則表示,這間店已經開10、20年了,發生小強事件,他才會這樣子挽回他的商譽,當然是要支持阿。


三寶飯上淋上香噴噴的湯汁,不管是紅潤的叉燒,入口即化的軟嫩口感,還是泛著油亮的油雞,上面還帶著蔥末,林口這家燒臘店,開店20多年,是不少在地人心中的美味,8月中遭到網友爆料,打烊後掛在台上的砧板,爬滿30多隻肥滋滋的小強,老闆得知消息後,連忙上網道歉,甚至霸氣決定歇業,打掉重練,負責的危機處理態度,讓網友推爆,重新營業第一天,還有人說「要用新台幣讓燒鴨下架」

燒臘店老闆黃新松表示,自己真的是很感動、感恩,很感謝大家給的鼓勵,還有機會。

化危機為轉機,感謝網友相挺,經過這次的教訓,不但店面徹底翻修,還找來消毒公司定期點藥,老闆不敢再輕忽大意,小心維護得來不易的商譽。

(民視新聞李志銳、黃柏崴、蘇晟維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噁!超商物流箱「小強」竄出 店員:靈魂嚇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