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!超商物流箱「小強」竄出 店員:靈魂嚇飛

超商店員真難為,有一名網友po出照片,說他在整理包裹的時候,發現居然有活蟑螂,從包裹裡竄出,這名店員說他的靈魂都快要嚇飛。這並不是惡作劇包裹,我們實際訪問水族館老闆,原來像這種櫻桃紅蟑、杜比亞蟑都是很常見的飼料,常被拿來餵養紅龍、蜥蜴、青蛙。

更多新聞: 超商物流車違停卸貨 機車騎士撞上身亡

超商店員每天要整理堆積如山的包裹,已經夠阿雜,但如果客人拿來寄的是這個.....

一名店員PO出照片,整理包裹時,看到上面爬來爬來去的,媽呀~就是活生生小強!一隻隻從氣孔竄出來,讓店員靈魂都要嚇飛。退還給物流廠商,竟然得到「請門市自行處理」的回覆,他超級崩潰。網友七嘴八舌討論,有人呼籲,請愛護超商店員好嗎?收貨門市可能也不知道裡面裝了什麼東西,但大多數人都疾呼實在太噁了!

其實這不是惡作劇,走一趟水族館,可以發現,蟑螂是很普遍的飼料。而網友PO的,原來叫作櫻桃紅蟑、是外來品種,還另一種杜比亞蟑螂,同樣都是養3個月,就可以餵食紅龍、蜥蜴、青蛙等動物。

一般飼主,除了到實體店面,搜尋關鍵字也不難找到相關產品,賣家大多以超商店到店、或是郵寄的方式寄送。不過各家配合的物流業者,或是郵局,都有明文將「活體動植物」列為禁運物品。

也因為沒有罰則,違規頂多也只是退還給寄件人,寄送活體動物的消息時有所聞,先前還有人寄過金黃蟒蛇、烏龜,店到店服務原本是提供方便,卻遭民眾濫用,也讓人不禁感嘆,超商店員是越來越難當了。

(民視新聞/鍾心怡、鍾淑惠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嬸拿台鐵頭巾墊便當 網友怒批太噁心